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

學員麗瓊心得分享

學員心得分享
學習時間
2011914日至今
學生
麗瓊
一直以來總覺得「紫微斗數」是門高深莫測的專業學問,認為了解「紫微斗數」是遙不可及的一件事。在一個巧緣的促使下,我參加了紫微學院的入門班,越上越有興趣,就這樣成了學院的學生,也因此結識了李素真老師。

素真老師常說:學「紫微斗數」要有「慧根」,但最重要還是要「會跟」,所以一路跟隨老師學習,至今已經一年多了。透過命盤的解析,我才瞭解自己是天同太陰在子位坐命,水星又坐水位,內心深處極重感情,讓我多年來對自己命運的疑惑,有了合理的解釋;藉由先人的智慧及課程的學習,讓我瞭解父母親所賦予我們的DNA密碼,隱藏著深遠的意義。

    很多人接觸「紫微斗數」,大部分緣由都是遇到人生運勢的瓶頸,如愛情、事業與財運等方面,為了瞭解真相、趨吉避凶,求助於命理老師,從面相、手相或命盤來解析運勢。自己也曾經透過朋友的介紹,加上濃厚的好奇心,幫小孩和自己算了紫微斗數,因為想了解小孩的讀書運與未來的發展,還有就是為何與先生老是聚少離多的問題。請人看過命盤之後所獲得的訊息,雖然得到些許的答案,但多少還是一知半解,因為一直沒有遇到貴人的提攜解惑,幸好在學院中研讀,讓我開啟一探究竟的門戶。

學習紫微的初衷,就是想要透過命盤所隱藏的DNA密碼,能夠更深入的瞭解自己與家人,也好擬定自己人生的方向。很多人終其一生都無法深入瞭解自己,或許外在與內心完全不同,自己卻全然不知。透過學習紫微斗數來瞭解自己、調整並改變自己,開發另一個潛在的自我,進而影響、幫助周遭的人事物,是我最大的願景,希望大家都活得快樂且有意義。

    原本以為可以一直學習下去,因為研究班結業式後,才是真正學習的開始。但因工作的關係無法如願,希望未來可以再跟老師繼續學習。感謝素真老師上課認真的教導,除了紫微斗數的知識外,還經常與我們分享日常的生活經驗與體悟,真是受益良多。老師,謝謝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