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

李素真老師 簡歷與分享

 李素真老師 簡歷與分享

學歷

國立臺灣大學中文學系畢業
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文研究所在職班結業

經歷

國中專任教師
高中專任教師
臺北市101扶輪社紫微命理主講人
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跨領域學程紫微命理講座
紫微學院授課講師

結善緣

俗語說:「十年修得同船渡」,所以人與人之間的相遇、相知是多麼難得的緣份,每當下定決心準備迎接一個新的班級時,心裡頭就有莫名的興奮和期待──我將會遇到什麼樣的好朋友?我能夠為我的好朋友奉獻多少心力?我要如何去幫助與我有緣卻又陌生的好朋友?我準備好了嗎?……這些意念不斷地在我心頭迴繞,啊!原來我是這麼在意,這麼希望藉由紫微斗數這門老祖宗留下來的學術資產,與來自四方的有緣者締結善緣!
幾年來透過紫微學院輔院長的培植及指引,不只在命理的學術領域多有領悟與收穫,也因此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好同學、好朋友,形成我生命旅程中極為寶貴的資糧,學員們的經歷以及各自遭逢的種種人生事件,在彼此施受切磋當中,激盪出更深沉的探索與思惟,我從未料及自職場退隱下來之後,能獲得這樣殊勝的機緣!
重新站上講台,並不在我的生涯規畫之中,憶昔三十寒暑的台上歲月,一眨眼之間,匆匆而過,毅然決定退隱時,只想追尋自我的時空,享受閒雲清風的快意,自認下台的身影俐落又瀟灑,但想不到!真的想不到!生命的旅程自動轉彎!居然蹦出了一片更寬廣的際遇,我竟然又站在台上了,在單純的授課環境中,我認識了更多各行各業的好朋友,在教學相長的互惠中,我成為最大的贏家!感謝在學院裡和我一起學習、成長的學員們,因為認識了你們,擴大了我的生活領域!因為認識了你們,提昇了我的視野境界!你們是督促我更上一層樓的最佳推手,我最大的福氣就是與你們結緣!
我堅定地認為──能在學院和諸位相識共修,一定是老天爺對我特別的安排與眷顧。
       日日徜徉在紫微斗數的範疇中,由星曜組合的吉凶來驗證人事的悲歡禍福,讓我們鑑往知來,警醒戒慎,領略生命的奧妙與意義;其實追根究柢,個性才是導致相同命盤者卻產生相異命運的主因,與其跟著周遭環境起伏變動,惶惑無依,不如大家一起來學習、鑽研紫微斗數,在心中建立一個整體通盤的架構,以激發內心深處的潛在動力,由改變個性做起,進而調整思想觀念,修己利人,讓自己更能從容豁達地看待世間事物,如此,生活自然圓滿而和樂。朋友們!好命唯心造!讓我們藉由研習紫微斗數來結善緣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