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

學員宣均心得分享

學員心得分享
學習時間
2011914日至今
學生
宣均
初次接觸紫微斗數是在某電視台的節目中,聽到其中一位命理老師講述紫微斗數,我感到十分奧妙卻不得其解,頗想更深入學習,以解內心的好奇,更想看懂自己的命盤,因而產生想學習紫微斗數的濃厚心情,在如此的因緣際會下,讓我進入了紫微學院學習。

很幸運的由素真老師來指導我們,從基礎開始扎根,一步一腳印地從入門、星曜的意義、廟旺平陷的區分、各星入各宮的顯象、靜盤和論盤逐步的論斷分析,每一次的課程,老師都詳細引導我們進入紫微斗數的不同層面,讓我們深入去面對不同的自己,也印證過往自己所走過的路途,同時檢視自己、修正自己,藉此自我深思而得以逐步成長,更調整與人相處的模式,以同理心諒解他人,轉念之間,世界變得不一樣了,生活中處處增添了正面的能量。

    在學院跟著素真老師學習,轉眼間已過了一年多,我已經是研究班的學員了,除了更能深入了解及剖析命盤外,也能藉由紫微斗數和親朋好友搭起溝通的橋梁,謝謝素真老師孜孜不倦的教導及叮嚀,讓我獲益良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